close

對台灣人來說,除去太甜這點,菲律賓的食物應該算是滿容易適應的

我這篇要介紹的是在長灘島可找到的菲律賓當地連鎖餐廳及兩家特別的飲料店

1. 第一間是偷偷聽到路邊導遊介紹,在D-mall 你可以看到的大黃色招牌,Andoki's 價錢公道,所以人潮特別多,食物不錯吃,但我真得不太喜歡用餐環境,熱到一個不行的戶外空間加上觀光客多到來不及整理的桌面!哎,我真的只能打60分,不過好消息是,其實這家餐廳到處都有,我在逛main beach 時有看到,在飛機降落的島上,搭船的街上也都有看到,建議大家可以在D mall 以外的地方吃。( D mall 就是長灘島上熱鬧的地方,入口處是便利商店,很容易辨識)

IMG_7542

IMG_7525  

2. Gerry's Gril: 我在新加坡也吃過,但總覺得還是這邊的好吃,這家店就在星巴克隔壁,由店名 Grill,顧名思義就是要點燒烤,建議可晚上來吃,配上啤酒、海風,就是“菲”常旅遊!而且價錢還可以接受,且連鎖餐廳也較有保障,不會吃壞肚子

IMG_7487  IMG_7480 

還可以點條魚來吃吃,考過後連骨頭都酥脆!女孩兒可以喝當地的light beer, 好喝呢

3. 第三家連鎖餐廳 MESA,位置在section 2,他在 tripadvisor也獲好評的,如果想試試當地的風味料理,來這裡就對了,我對其中的柚子沙拉大推,好清爽,一下就嗑光!  另一道青菜是sigarilyas, 據說是一種豆類,我在台灣沒吃過,這邊的料理風味讓我想起玉米濃湯,還有一道豬肉料理pork binagongan,也要點來吃。總之,這家就是好吃!DSC04840  DSC04836 DSC04841  

  4. real coffee,在section 2,在二樓,所以要抬頭看,在這邊要吃 muffin,逛累了,就上來吃個點心,賞美景再走吧 IMG_7561  IMG_7556  

5. 是在 section 1 的 Jonah's Fruit Shake & Snack Bar. 來這邊要點水果shake,外帶瓶很特別,但我們太渴,就在店裡喝,結果發現店裡的較大杯 IMG_7523  

在長灘島其實還有很多看起來好吃的餐廳,遺珠之憾就是某家賣燒烤的牛排店

出門在外,就怕吃壞肚子,所以,特別介紹這些給大家

好吃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烏・Chin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