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是希望跟我一樣要在新加坡換駕照的人,能夠順利完成前置作業

要換照錢,看過一些前輩在新加坡換駕照的流程後

發現其實不難,就是先考個基礎理論考試,Pass 後,再準備所需的文件(工作證,護照,原駕照,國際駕照,照片,錢)便可換證。

但因為都無法得知到底要如何登記基礎理論考試!今天便立馬到駕駛中心去辦理理論考試報名

結果~ 明明10分鐘能完成的事卻花了我1小時才處理好 

我是先到詢問台詢問換證事項,小姐拿了我的IC,掃描後,給我張號碼牌並拿讓我在等待時填張所需表格

輪到我時,櫃檯人員知道我的來意便告知他們有“考駕照班” 售價120,含課程說明,模擬考題跟仿真測驗,

積極說明參加的人有96%的考照率

自修者的考照率則只有67%喔

由於我堅持要自修,所以後來才告訴我

-->到公用電腦登記帳號

--> 付費(機器操作)6 元的考費+5.35的登錄費

--> 進入首頁,登入,到enroll basic theory test ,便能開始選考試時間

(以上步驟好像家用電腦即可完成)

最後不到十分鐘,我便完成電腦步驟

但前面的無效時間,到底是為何啊!! 

 

要兩個月後才有筆試時間

所以後續如何就等我考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證 駕照 新加坡
    全站熱搜

    茶烏・Chin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